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Angelababy牵手周大生珠宝 坐拥千万钻石

Angelababy牵手周大生珠宝 坐拥千万钻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7 16:50编辑:vdo
分享:

2014年1月16日,周大生珠宝公司宣布牵手新生代女神Angelababy(杨颖),邀请其为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力邀国内顶尖摄影师陈漫为Angelababy量身定制奢华珠宝大片。据悉周大生当日为拍摄准备的珠宝市值过亿,奢华臻美,完美展现了Angelababy由内至外倾城之美与顶级珠宝华美相得益彰,全方位诠释了珠宝的时尚魅力。

Angelababy成为珠宝新女神

据周大生珠宝方面介绍,邀请Angelababy作为其全新形象代言人,正是希望借助她美丽充满活力的形象丰富珠宝年轻时尚的内涵。周大生珠宝负责人表示,80后、90后逐渐成为珠宝消费的主流群体,而Angelababy作为新生代女神代表,在年青一代中的影响力非同一般。Angelababy靓丽、时尚、热忱、进取,坚持向多领域发展,她的勤奋和努力有目共睹,在新生代中脱颖而出,正与钻石的特质相呼应,经过百千打磨,方能璀璨迷人,纯净珍贵,散发闪耀夺目光芒。周大生珠宝相信Angelababy能充分展现品牌文化及理念,以及新时代时尚女性的美丽与追求,对与Angelababy未来成功合作充满信心。

Angelababy对出任周大生的新代言人亦十分期待。她希望通过自己形象和特质充分表现珠宝时尚多变的魅力,珠宝与女人相互映衬的吸引和魔力,让更多人领略和体会珠宝女人的丰富内涵,个性与态度。

Angelababy牵手周大生珠宝-外发新闻稿 2-632.png

千万珠宝加身演绎奢华大片

此次拍摄地点选择在香港历史地标的Hullet House酒店。拍摄当日周大生运至现场的珠宝囊括了各类珠宝的个中臻品,Angelababy佩戴的钻石首饰中更是有一颗重达8.8克拉的高品级“鸽子蛋”,仅此一枚钻戒市值就将近2千万左右。当日Angelababy造型惊艳华丽,在价值连城的珠宝衬托之下,Angelababy高贵自然地演绎了珠宝各种美态,将珠宝女神的娇艳华贵与时尚妩媚演绎的淋漓尽致。Angelababy也表示对此次奢华大片的拍摄结果非常满意。

Angelababy牵手周大生珠宝-外发新闻稿 2-873.png

自上世纪90年代北京成立第一家专卖店以来,周大生珠宝一直致力于钻石文化的传播与推广,坚持爱与美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发展至今,周大生珠宝的23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个大中城市,成为全国连锁规模最大的珠宝企业之一,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最具价值500品牌”,2013年更是在“亚洲品牌500强”榜上有名。此次启用Angelababy作为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为周大生品牌形象塑造上注入了全新的青春活力与时尚气息,更加表明了周大生珠宝对新市场主体的精准把控,以及向更高层次进发的决心与实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如何用口红涂眼影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李嘉琪故宫口红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哪一款口红颜色最好看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紫调口红有哪些  口红可以晒着吗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口红色号鉴别器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兰蔻333口红价格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迪奥口红礼盒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学生适用口红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kiko口红407试色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km口红05号色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mac316口红是甜的吗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中国风口红广告语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盖子松吗  kiko口红407  娇兰口红26  迪奥红管545口红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免税店口红必买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形容口红质感  迪奥口红740转不出来  如何溶解口红成唇釉  屈臣氏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的不同产地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薄唇怎么涂口红  口红好评50字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