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意大利奢侈品牌宝格丽腕表让你尽显高贵气质!

意大利奢侈品牌宝格丽腕表让你尽显高贵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26 13:09编辑:vdolady
分享:

要说腕表界的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当之无愧的便是意大利品牌宝格丽(BALGARY)。制作精密的表盘,风格华丽的表腕使得宝格丽彰显着一种高贵、华丽、内涵,如果你在考虑送一款精致的腕表给重要的人,不妨参考一下下列几款宝格丽系列的腕表吧,相信总有一款属于你。

“2014年,是一个对宝格丽(BVLGARI)非常重要的年份,有两件事情我想特别说明一下。”

这是Guido Terreni先生接受采访开始后的第一句话,Guido Terreni先生目前就职于宝格丽(BVLGARI)钟表公司,出任董事总经理职位,主管宝格丽(BVLGARI)钟表品牌的全球战略部署,其中也包括从概念、设计到产品开发等等一系列内容。

xuerui20140513005-1

宝格丽(BVLGARI)LVCEA系列

首先,宝格丽(BVLGARI)腕表家族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女款腕表系列,我们称她“LVCEA”,LVCEA是从意大利语luce音译过来的,意思是“光”,早在2500年前,光就一直是作为时间最早的记录仪。所以我们就想到要用一个全新的腕表系列去重新诠释时间,也就是现在的这个LVCEA(露琪亚)系列。你可以在这款腕表上很多细节的地方看到非常有宝格丽(BVLGARI)特点的设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82口红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怎么修复口红膏体划痕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水光口红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白色管的口红  迪奥877口红颜色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口红唇釉唇蜜的区别  绯鲤色口红试色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推荐几款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香奈儿的口红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哑光口红容易干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国内知名口红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高价回收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01号  mac口红长了一层白毛  2019新款口红推荐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迪奥550口红试色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2019最热口红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必入的口红色号  兰瑟口红307爱慕  口红和眼影搭配准则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得雾面的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大牌口红排名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ysl口红最新广告bgm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迪奥口红080评价  silky口红646  mac的口红怎么样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涂口红前要干嘛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口红牌子排名前十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口红放冷冻1小时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