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BoyNam’s Wardrobe慈善私人珍藏展览开幕

BoyNam’s Wardrobe慈善私人珍藏展览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6 15:25编辑:vdo
分享:

2014年12月16日,由HARDcANDY与BOYNAM Studio联手打造的BOYNAM Space创意移动展系列活动之一的BoyNam’s Wardrobe展览活动在上海市中心一处静谧的老洋房内悄然开幕。这个全新概念的9平方空间是国际顶级时装创意人、造时师及时尚博主江南BoyNam引领的极富创造性的新媒体体验项目,活动吸引了无数时尚行业精英与领袖人物的极大关注,掀起了一股新媒体变革性创新尝试的浪潮。

2

 

2

 

新媒体,新玩法

这是由时尚自媒体人江南BoyNam引领的一次全新变革式的体验方式,将多重元素与时尚相结合,以新媒体的特点为出发点精心策划的传播体验。“江南的衣橱”是一个以情感为链接的零售模拟空间,让参展人可以一睹时尚达人江南BoyNam的私人衣橱,并用手机轻松一扫,就可购买一款一件的潮品收藏。把短期、限定、派对相结合,令购物体验更加有趣,同时也是概念传播的全新案例。活动结合了时尚、设计、音乐、社交、科技、慈善、趣味与明星等多重元素,现场大量的话题标签与QR Code不断引领着参与者在社交网络进行分享与传播。展览开幕当日,所有现场好友都有机会与时尚行业的风云人物江南亲密互动,并可加入达人圈分享这份社交收获。以黄黑为主题的现场空间更是带给所有观者极度的超强视觉震撼。现场音乐表演、游戏、面具、selfie自拍与美食美酒无一不为这个隐藏在上海静谧弄堂深处的展览活动增添了神秘与热烈的时髦气息。

1

 

1

 

此次活动由HARDcANDY PR与BOYNAM Sudio共同创造完成,HARDcANDY创始人Candy Li表示:“此次活动所得收入的一半都将捐助需要全年学费资助的贫困山区小朋友,随着未来双方合作的深入与更多项目的完成,我们希望我们能够照顾到更多小朋友的学习、读书与生活。”

当晚,现身活动现场的包括上海滩最时髦的精英人群、国内时尚博主、明星名流、时尚行业领袖等众多江南私人好友。之后,展览活动还将会对公众开放2个星期,通过江南BoyNam的多媒体杂志BOYNAM南装周进行线上预约就可前往体验,令很多江南BoyNam的粉丝及对新媒体世界充满好奇的人群翘首期盼。

1

 

1

 

本次活动更是联手Uber为前往嘉宾提供方便便捷的订车服务,并可体验与江南BoyNam一起selfie后在nice上一起互动的乐趣,品尝最时髦定制酒BBF的主题红酒、Perrier巴黎水饮品、Notting Hill的英式美食,获得Hikali提供的趣味礼品,一睹尚雯婕旗下品牌Ma Puce的炫酷音乐装备。本次活动还得到了Jun PRODUCTION和HEREpro的支持。

1

 

BoyNam’s Wardrobe

Sponsorships

Presented by

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男人说我口红太红了什么意思  阿玛尼250口红  微比莉口红是品牌口红吗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高柏诗不凡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套12支多少钱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标志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416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2019口红爆款色号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初学者学画口红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迪奥口红999MATTE  雅邦口红安全吗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zara的口红去哪买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迪奥双色口红试色大全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口红哑光好还是丝绒好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中国风的口红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迪奥999哑光口红出汗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mac口红掉色严重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阿玛尼红管口红  胭脂红环保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新手买啥口红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口红持色最持久  2019年TF口红黑管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防过敏口红排名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阿玛尼口红103  saemmul口红RD02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ct口红带细闪  2019最流行口红色  思薇娜口红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