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红曜世界」闪耀亮相 周大福在线开启珠宝盛

「红曜世界」闪耀亮相 周大福在线开启珠宝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5 15:32编辑:vdo
分享:

11月28日晚,周大福集团八十五周年庆典上海世博中国馆瞩目举行,韩国超人气女神宋慧乔、时尚超模李艾、国民舅舅张晓龙、气质公主安以轩等时尚名人盛装出席,让闪耀之夜更添熠

自年初宣布展开周年庆典以来,周大福举行了一连串活动以标志品牌85年的发展,并展现其傲视同侪的丰富历史色彩及国际视野。近日,周大福特别打造「红•曜世界」全景网站,重现集团八十五周年之夜的璀璨光芒,带领大家360°近距离欣赏精致珠宝,感受品牌潮流时尚与创新科技的魅力。

周大福「红•曜世界」85周年盛典全景网站

11月28日晚,周大福于上海世博中国馆瞩目举行85周年庆典晚会,众多商界、珠宝界及传媒界的名人到场,韩国超人气女神宋慧乔、时尚超模李艾、“国民舅舅”张晓龙、气质公主安以轩等时尚界潮人明星助阵出席。

韩国超人气女神宋慧乔助阵出席周大福85周年盛典

作为经营主流珠宝和名贵珠宝的世界级珠宝商,周大福在庆典活动上展出了数件大师级的珠宝杰作,充分体现了集团多年以来的发展与成就,让闪耀之夜更添熠熠星光。这些珠宝杰作包括以往独一无二的拍卖珠宝系列Danseuse de Ballet、Ombre di Milano及Reflections of Siem等系列。

模特走秀展示周大福璀璨珠宝

此外,四家珠宝业界翘楚——国际铂金协会 (PGI®)、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Forevermark®永恒印记及力拓集团(Rio Tinto Group)亦为周大福八十五周年庆典设计了独特的珠宝珍品,分别演绎及展现「红•曜世界」主题的不同元素「水」、「地」、「人」、「光」的美态。而整场压轴的瑰宝是国际奢华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为本次八十五周年庆典专门打造的最新大师级作品「焰丽芳华」(Fire)。

周大福臻品珠宝齐聚盛典

这些闪耀时刻都在周大福85周年盛典全景网站中悉数还原,现在,网友们只需要通过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或手机点击链接http://ctf.digi-campaign.com/85/pano/ ,即可通过任意视角在线感受周大福「红•曜世界」庆典风采,近距离欣赏华人珠宝的璀璨光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分为几个色系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迪奥644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边缘外溢  玫珂菲l400色号口红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玫珂菲口红l400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l欧莱雅口红  便宜牌子口红  v开头的口红品牌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倩丽口红102试色  用口红做美甲  倩丽口红危害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Tf口红颜色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按不回去  完美日记的口红安全吗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兰蔻口红196与TF15  平价持久口红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什么牌子口红唇釉持久素颜  cpb花瓣口红13号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口红从那边涂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橘色腮红适合口红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如何涂口红不易掉色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平价口红替代色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晒太阳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名牌口红价格表  小口红  迪奥口红882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美宝莲星钻口红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滋润型口红排行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红石榴口红底部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口红渠道货和正品区别  李佳琦tf口红80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