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雷诺表见证博鳌论坛非凡时刻

雷诺表见证博鳌论坛非凡时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31 15:10编辑:vdo
分享:

2015年3月26日,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并于29日圆满闭幕。连续6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合作伙伴的雷诺表,鼎力支持这一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政商论坛,再度携博鳌论坛定制腕表--“博鳌·鼎智”系列,与全球政商人士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2015年年会围绕“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主题展开系列讨论。议题涉及宏观经济、区域合作、产业转型、技术创新、政治安全、社会民生等六大领域,将是全球政商人士 “零距离”对话的重要平台。东道主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多国国家领导人,另共有65家财富500强公司董事长、CEO,近千名媒体人员出席年会。

雷诺表以精湛制表技术和的设计研发水准、显著的商务领域品牌成就,以及长期对商务活动的关注和支持,再度成为唯一连续第6年合作的手表品牌,总经理詹江洲先生应邀前往博鳌亚洲论坛,与全球政商领袖跨界接触,为手表注入多元素精髓内涵。

(雷诺表创始人之一、总经理詹江洲先生)

(雷诺表创始人之一、总经理詹江洲先生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左图)、知名主持人杨澜女士(右图)合影)

专为博鳌亚洲论坛定制的“博鳌·鼎智”系列,代表中国腕表制造业的领先水平,为与会的国内国际政要和商界领袖,敬献商务之礼,为其提供精准计时服务。2015年,已经升级到第四代的博鳌·鼎智系列腕表,在设计和工艺上突破以往版本,装载动力储存显示功能,飞返指针显示能量,地球经纬线秒针的独特设计,与博鳌亚洲论坛的全球辐射力相呼应,纪念价值更显著。

博鳌·鼎智系列

今年的博鳌·鼎智系列,时隔3年之后,再度添置女性腕表成员。当今社会,无论在政界或是商界,女性的影响力已日益突显。职场女性在日常装扮上更加注重且独具眼光。本次新增加的女款成员,充分运用了花瓣、星空、月牙等设计元素,结合商务腕表的精简要求,即突出当代女性的优雅和智慧特征,且充满唯美和时尚的风格气息。

博鳌·鼎智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奕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满口红的俏奶头  安全口红排行榜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口红分装怎么买  买口红有瘾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df口红样品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lovsa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套装24  kiko口红爆款  mac豆沙色口红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mac口红233樱花粉  怎样区分正品香奈儿106口红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tf口红黑管70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matte口红迪奥  阿玛尼口红什么档次  玛丽黛佳口红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mac的口红多少钱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杜嘉班纳口红222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tf15口红适合皮肤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哑光口红哪款好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兰蔻口红197怎么不卖了  怎么海淘口红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中国本土的口红品牌  cpb细管口红哪个颜色热卖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适合春夏的口红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如何溶化口红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娇兰口红和壳是分开买  雅诗兰黛口红上有小颗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