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秋冬季节凹造型 少女色的搭配让你更显优雅!

秋冬季节凹造型 少女色的搭配让你更显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07 20:2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秋冬季节比起春夏,气温是舒适了不少但却缺少了那份活力和朝气。以沉闷灰暗为主色调的当季,甜美的少女系女装恰好可以起到装饰点睛的作用,上身效果非常吸睛。

浅粉红、淡草绿、婴儿蓝等极具春夏特征的色彩却在2015年秋冬T台上大放异彩。Prada带头跑,走起甜美少女路线。模特们身上的时装仿佛是调色盘里刚刚刷出来的清新颜色,俏皮活泼;Dolce & Gabbana秀场本季主打“妈妈”主题。但这些妈妈显然是年轻优雅又极具活力的;Giorgio Armani的套装女郎这一季不是宇宙感的现代,而是柔和的干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培训课件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最好  Mac梅子色口红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闲鱼买口红脏吗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迪奥口红662试色  纪梵希25号口红试色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不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比萝卜丁还贵的口红有哪些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nars口红apoline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全球排名前十口红  土橘色口红哑光  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魅可口红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超水润的口红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tf21口红  fc口红是什么牌子  gopas口红价格3803  口红颜色对照图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国外小众口红高端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迪奥276口红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雅邦口红味道刺鼻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口红用过看得出来吗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怎么查真伪  涂口红的笔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给男生科普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