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奢品大包包 实用百搭物超所值!

奢品大包包 实用百搭物超所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07 21:5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为什么女人都喜欢小包包?还不是因为它小巧、轻便、便携、百搭,但是夏天就要过去了,秋冬两季该是大包包霸屏的时候了,看了以下这些奢品大包包,你一定可以体会到它的实用百搭物超所值!

【Bigger“逼格”大包包】经典气场十足大包包

作为明星,星范出行最重要。女星们为了出镜气场够足,必须拿个大包包才能压得住众人。尤其是超模人高,拿个大包包就像别人拿个中包似的,更别说那些MINI包了,存在感就太低了!除了气场更重要的是遮肉啊,有了大包的对比,立马人都变得瘦小起来。

Celine Phantom 囧脸包

其中重量级的大包包比较受女星欢迎的要数Celine的囧脸包了。它是在大包里出了名的好看,出了名的重,但是再重依旧阻挡不了大家想购买的热情。Celine的Phantom款式上横幅比较大,包宽显人瘦。不过你要想提着它逛一整天街,估计你没个铜手铁臂也是蛮辛苦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h开头的口红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口红里有激素吗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迪奥口红浅色系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口红变唇釉  口红的用法步骤  口红回收平台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八件套多少钱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口红放在口袋里会出汗吗  搏骋口红是不是大牌  涂口红一定要用唇膏嘛  阿玛尼口红官网  口红一般卖多少钱的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润唇膏口红打底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纪梵希5号口红颜色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烙色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色号028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兰芝315号口红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兰瑟13号口红  holdlive口红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用劣质口红嘴会烂吗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一千块钱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迪奥口红有几个系列介绍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初学者学画口红  接近唇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图  chanel口红什么味  迪奥口红526效果图  为什么有的口红晕染  迪奥口红856色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mac口红a86色号  雅姿口红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用5年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香奈儿口红区别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