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极致牛仔蓝 从衣着到腕表都帅美帅美的!

极致牛仔蓝 从衣着到腕表都帅美帅美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6 22:5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独具复古风格的牛仔装凭借着它纯粹经典的牛仔蓝直至今天还是那么的火那么的流行。如今,潮人设计师们又将这种牛仔蓝转移到腕表上,从衣着到配饰都帅美帅美的!

牛仔丹宁其实是贯穿四季的百搭元素。夏天牛仔短裤几乎人手N条。但说到美,还是牛仔裙更胜一筹。今夏一条Alexa Chung for AG的半身裙几乎快被明星穿烂了,前排扣的设计,刚好包臀的长度,时尚百搭还显腿长。如果你想要牛仔半裙性感一点不妨考虑开衩的款式,成熟也有魅力。除了款式之外牛仔蓝也是再洋气不过,这集聚了复古与摩登的色彩似乎永远也不会过时,因此就连同样可作为夏日配饰的腕表也对蓝色产生了兴趣,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些专属夏日的蓝色组合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mac口红盒没条形码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Mac和欧莱雅口红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tf口红小样验证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迪奥红管口红863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unny小黑方口红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形容口红质感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国产口红大牌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lbr口红中文名  kiko有黑色口红吗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两只口红融合  阿玛尼401口红  unny口红好吗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迪奥43口红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tlt是什么口红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z标志的口红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颜九novo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555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bourjois口红08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