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秋冬换季 是时候从小清新转变成土豪啦!

秋冬换季 是时候从小清新转变成土豪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0 16:4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果说春夏是适合小清新的,甜美淑女的气质自然是少不了的!可如今已经换季,秋的脚步早已站稳,对应这枯黄的格调不来点奢侈品点缀还真的会被埋没在人群里呢!

百搭又好穿的针织衫,无论是抵御早晚温差还是空调房里必备,都是每个人衣橱里少不了的单品,但同时也是最难穿出彩的单品之一。要想穿得时髦,穿得与众不同?珠宝绝对是帮你打造个性装扮的利器!BAZAAR Jewelry教你巧搭珠宝,把三款针织衫搭出六个时尚造型,百变女郎就是你!

Graff 格拉夫

Bombé系列圆形和梨形钻石项链

蝴蝶造型配钻石和蓝宝石腕表

Piaget伯爵Rose系列手镯

Moneta 墨涅塔挚爱系列

水滴形白钻戒指

祖母绿形白钻戒指

Zara 灰色针织开衫

Tod’s 白色镂空衬衫

H&M 黑色西裤

H&M黑色腰带

Céline 皮质背包

职场新秀

百搭开衫+冷艳钻石

原本柔软的针织开衫在衬衫、西裤这两样职场单品的搭配下有了干练利落的味道。闪耀的钻石更是为整套Look增添了几分冷艳感,让中规中矩的OL造型也不失精致的点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口红硅胶脱模不好脱  王者男英雄口红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柜台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dior口红028试色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215  王佳芝口红沾杯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的实验原理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estee lauder口红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口红牌子带M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276口红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迪奥552口红试色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免税店买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风大的口红  200多的口红的牌子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chanel口红干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欧莱雅口红替代阿玛尼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口红 不沾杯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ysl16号口红唇釉  19年口红流行颜色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欧惠四色口红盘怎么使用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cezanne口红501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鲜红色口红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德国馨雪妃口红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tf口红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