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绽放在指尖的艺术气息 开口戒指好玩又有趣!

绽放在指尖的艺术气息 开口戒指好玩又有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1 14:2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戒指是每一个女孩儿必不可少的饰品之一,合理的搭配可以让艺术气息巧妙的绽放在指尖,开口戒指就很不错,好玩又有趣!

看看街拍达人手上的戒指,忽然都duang地一下张开了口,传统的戒指已经被时尚人士改造了。一枚普通的戒指通过开口式设计让指间的元素更加丰富多彩,解放佩戴者的手指更是开口戒指的最大卖点!

开口戒有小巧精致的基本开口式,也有在开口处点缀珍珠宝石等夸张物件的奢华式。有简单的开口风格,也有变型的不规则开口设计。不把戒指戴上手的时候你甚至想象不出这些开口戒指营造出的线条美感。发散性的几何空间,加上闪烁的钻石点缀,指间艺术就在指缝中穿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雅诗兰那款口红不容易脱妆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李佳奇推荐口红有哪些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迪奥口红限量星星区别  倩丽口红102  口红不脱妆方法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植村秀口红代购价格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口红流行颜色  rougedior口红价格  阿玛尼505口红  dior新款口红470  迪奥028口红介绍  搏骋故宫口红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kiko口红试色大全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魅口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适合干唇的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纪梵希口红104  什么叫蓝调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畅销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盖里数字  香奈儿92口红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法兰玫口红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ysl14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ysl2019新款口红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涂方形口红手法  tf口红69号色专柜价格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去专柜怎么试口红不买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铝制口红模具多久可以脱模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