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限量30枚!宝格丽SERPENTI珠宝腕表欣赏!

限量30枚!宝格丽SERPENTI珠宝腕表欣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9 15:4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2015年,意大利顶级珠宝腕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隆重推出SERPENTI珠宝腕表系列中国限量款腕表。这款全新腕表特别为大中华区设计,共限量30枚。

自1940年代首款Serpenti腕表问世以来,Serpenti系列已成为BVLGARI宝格丽非凡创意的标志性代表, Serpenti系列腕表也在世界钟表和珠宝设计界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灵蛇主题,在宝格丽非凡的创作灵感下不断创新和重新演绎,谱写了罗马珠宝商历史上最辉煌的章节之一。

2015年,宝格丽在创新精神的驱使下,隆重推出Serpenti珠宝腕表系列中国限量款腕表。Serpenti系列完美地传承了品牌的历史文化,这款精致迷人的新珠宝腕表,从宝格丽古老作品中汲取灵感并以当代的创新方式重新演绎,在手腕上流放出璀璨的光芒。

今年,宝格丽选用了奢华的红宝石来诠释中国人喜爱的中国红, 并将其融入到Serpenti的优雅灵动。 从古至今,红色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它代表着富贵、平安、喜庆、热情和爱情等诸多含义, 所以红色俨然成为了美好事物的象征,同时也成了美好事物的代名词。宝格丽也正因如此,希望将中国红的魅力精髓与时尚潮流做完美的融合。

宝格丽Serpenti珠宝系列中国限量款腕表秉承珠宝丰富色彩的精髓,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珠宝世家的独特风格。表壳全部采用玫瑰金材质,红色亮漆和珍珠母贝表盘搭配33颗钻石时标,在闪耀美钻的映衬下诉说时间的流逝。这两款Serpenti系列腕表采用弧形表壳设计,两侧镶嵌6颗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0.47克拉,表圈上镶嵌一圈无暇美钻,愈加彰显出高贵优雅的气质。

蛇形设计是宝格丽经久不衰的标志性符号,Serpenti系列更是其享誉全球的代表之作。在古代神话中,蛇是象征智慧、力量和重生的神秘图腾,在2700多年历史传承中生生不息,如今更是在宝格丽巧夺天工的技艺中得到重生。自20世纪40年代起,宝格丽为向其丰厚的罗马渊源致意,重新演绎蛇形图腾,精心打造别具特色的蛇形手镯腕表系列,成为品牌传承中的重要部分。无论是惟妙惟肖地模拟亦或以几何抽象呈现蛇的形态,Serpenti系列腕表尽显宝格丽品牌的精髓:对色彩永不消退的热忱,对材质的完美驾驭,贴合腕部曲线的完美佩戴性,以及前卫大胆的精湛工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跟tf80一样的口红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vnk口红  不涂口红让嘴唇变红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cpb口红真人235试色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正橘色口红推荐  一线口红品牌  豆沙色口红推荐  什么口红好用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嫩粉色口红  cpb2019春季新款口红试色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什么口红六七百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大概多少钱  新手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2019迪奥口红新品  迪奥哪个口红适合夏天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公孙离口红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几千块钱的口红什么牌子的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迪奥夹心唇膏口红429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香港买口红攻略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佰草花容口红  迪奥754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Maybelline口红04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mei shang口红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口红怎么不沾杯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kiko口红好吗  silk口红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姬芮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流行的口红画法  邦颜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配料表  植村秀口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