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刘雯自信诠释Tiffany Keys大片 创意无限!

刘雯自信诠释Tiffany Keys大片 创意无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9 15:5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Tiffany是诸多新人、情侣喜欢的婚戒品牌,很多萝莉和御姐也很喜欢Tiffany Keys的项链,本期我们就先来欣赏一下Tiffany Keys大片,当真是创意无限!

Tiffany & Co.(蒂芙尼)为其经典珠宝系列Tiffany Keys发布全新广告,国际超模刘雯以独立女性姿态在黑白肖像大片中优雅出镜。Tiffany Keys——开启无限可能。

平面广告大片由著名时尚摄影大师兼导演马里奥·索兰提(MarioSorrenti)掌镜,造型搭配出自Tabitha Simmons之手。在索兰提的镜头之下,刘雯尽显自信风格。她的目光专注而坚定,如同每一个深谙内心力量的现代女性一样。TiffanyKeys吊坠闪耀钻石光芒,象征了开启未来无限可能的力量之源。

“钻石是蒂芙尼的伟大传承。”蒂芙尼首席市场官CarolineNaggiar表示,“钻石的璀璨光华如今绽放在TiffanyKeys之上,映耀未来人生旅途。TiffanyKeys不仅强烈展示自我风格,同时象征了逐梦未来的内心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迪奥999口红介绍  平价雾面口红哪个好  平直唇怎么涂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mac口红a04是哪个色号  mac口红chili是几号  王者口红怎么买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标志为M的口红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奥迪芙口红官网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口红叠涂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机场免税店价格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阿玛尼唇釉跟口红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法国迪奥口红价格表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炸鸡味口红  各大口红味道  自制口红盘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没有唇笔刷怎么样画口红  mac口红壳子好松  19年口红流行色  冷色调口红色号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专柜试口红感染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口红变指甲油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露华浓最畅销口红颜色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迪奥滋润型口红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dior桃红色口红  接吻要涂口红吗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吗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plumful  小羊皮口红和ysl口红哪好好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卡姿兰口红多少g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美宝莲888口红  带珠光的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阿玛尼口红是不是很干  口红安检要拿出来吗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凡题  日上ysl圆管口红价格  tf15口红试色效果图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