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潮人明星都爱搭腕表 款款有型!

潮人明星都爱搭腕表 款款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0 19: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放眼望来,很多潮人明星都很喜欢佩戴首饰,想要简约大牌,太夸张了可不好,其实,配饰首饰也有可能成为焦点,本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万宝龙Montblanc 明星经典自动上链腕表

万宝龙Montblanc 明星经典自动上链腕表,独特的外形呈现出稳重、单纯和优雅纤细。细微差别的风格打造出经典,精致,完美,微妙的奢侈感觉。以其纤细的表壳,演绎出简约时间标志,实为一款无可挑剔的瑞士腕表。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劳力士日志型系列腕表

在奥利维亚·巴勒莫的腕间,同样也会经常出现另一款经典腕表。与万宝龙明星经典系列不同,这一块金色劳力士日志腕表都为女性化,小巧的表盘纤细的腕表,在搭配中完美呈现出她优雅迷人的姿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曲粉自制口红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稚优泉口红M11  hkh口红一千多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kiko3系口红  怎样薄涂口红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香奈儿口红金管和黑管  雅邦口红安全吗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唇纹  cpb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国外口红什么牌子好  王者口红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植村秀口红好用吗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  k字开头的口红  ysl口红406  兰蔻口红176色好看吗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食用油能做口红吗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带口红过海关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纯植物口红  稚优泉口红m66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迪奥烈焰口红663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bbia口红4号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口红叠涂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mac银管口红系列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涂口红小窍门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219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  水润型口红  兰瑟12低调口红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