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明星出门连行李箱都是大牌 怪不得那么拉风!

明星出门连行李箱都是大牌 怪不得那么拉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0 19:3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想要抢眼吸睛,被狗仔排怎么拍怎么美,不仅要从头到脚都是精品,就连行李箱也都是大牌,怪不得那么拉风!

明星出行从头武装到脚,无论何时要美美哒,就算去机场也不例外。除了衣服、包鞋之外,行李箱也是展现明星时尚品味的重要单品。Rimowa, Samsonite, Tumi这些名气响当当的箱包品牌自是不用说,又轻又有设计感,是明星们的大爱。

意大利的Bric's和英国品牌Globe-Trotter也是品味之选。Louis Vuitton的Monogram行李箱可以刻上自己名字的缩写,拥有独一无二只属于自己的行李箱,也是非常拉风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香缇卡口红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好不好  男人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口红含铅  得鲜口红好不好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口红一般去哪里买  怎么把口红融化液体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km口红17号色试色  德国维妮弹口红标志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口红哪个牌子出名又便宜  KAQlLl口红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口红究竟有多少种颜色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什么口红是水蜜桃味  芭黎元素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试色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兰蔻箐纯口红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桃可姬口红官网  ysl口红19号  mac口红表层出油正常吗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植村秀口红颜色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tf口红不好涂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  得鲜口红长度  适合唇干的口红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mac银管口红系列  哪款口红滋润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迪奥红管口红555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什么大牌口红不沾杯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纪梵希lerouge口红  橘朵口红不好用  CHA字母什么口红牌子  每次涂口红都会起皮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dior口红专柜包装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蜡笔头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