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刘涛惊艳亮相2015GQ年度人物盛典 比尔斯钻石珠宝夺人眼球!

刘涛惊艳亮相2015GQ年度人物盛典 比尔斯钻石珠宝夺人眼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8 15: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2015GQ年度人物盛典的嘉宾,很多俊男靓女都在这个大舞台上亮相!而女神刘涛的装扮虽然简约但也足以惊艳,佩戴的比尔斯钻石珠宝夺人眼球!

 

刘涛佩戴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惊艳亮相2015GQ年度人物盛典,并作为颁奖嘉宾为李易峰颁发年度流行艺人奖。De Beers Enchanted Lotus 系列单莲花造型钻石手链与De Beers Arpeggia系列三层钻石耳环衬托出刘涛的迷人雅致,唯美典雅。刘涛为李易峰颁发年度流行艺人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国外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安利口红有几种  口红放久了颜色会变色  兰芝口红价位  silky按压口红  口红用完脱皮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口红里加丝绒粉有害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圣罗兰口红12色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大牌雾面口红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怎么卖出去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圣罗兰口红62R305  丝绒粉做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mac口红扭着不顺  珂莱欧口红09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口红有地蜡能用吗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卖口红名字起个名字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颜九国货口红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了解口红的男生  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口红脱模老断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mac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口红伤皮肤吗  怎样涂口红涂的好看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怎样画口红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dior口红膏体没有logo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mac蜜桃色口红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标志为M的口红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香奈儿口红116味道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silky口红38  mac口红整体重量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制作液体口红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娇兰口红n02  安泽秀口红好吗  口红冷冻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