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不管颜值美不美 都少不了珠宝的陪衬!

不管颜值美不美 都少不了珠宝的陪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8 15:3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其实不管是女神还是女生的搭配中, 无论颜值美不美,都少不了珠宝的陪衬!只要掌握了这个要点,即使不够拉风但也足够吸睛,毕竟自信是自己的!

 

耳坠篇

本季很多女星都选择耳坠的佩戴,比如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达科塔·约翰逊 (Dakota Johnson)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这些超级美女,耳坠不仅能修饰颈部线条,更能在你回眸转身的一霎那为你谋杀不少菲林!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4日,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72nd Venice Film Festival),电影《黑色弥撒》(BlackMass)首映礼举行。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佩戴金色耳坠和金色耳坠手镯,身穿Stella McCartney黑色V领鱼尾吊带礼服裙,脚踩黑色缎面高跟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覆盆子色口红  美国露华浓口红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kiko口红和妙巴黎哪个好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  昆明有哪些大牌口红专柜  免税店口红有包装吗  中国的国产口红品牌  ysl专柜价格口红  兰蔻口红373  阿玛尼口红套装24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dior579口红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品牌  暗红色口红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nars口红8215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迪奥口红专柜有没有优惠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屈臣氏有卖迪奥口红吗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215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拿出来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独角兽口红flame  哪些大牌口红是磁铁扣  怎样涂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lbr口红色号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杜嘉班纳口红133试色  tf16号口红怎么样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蚌埠mac口红专柜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阿玛尼磨砂口红  枫叶红口红搭配眼影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阿玛尼口红301怎么样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过期的口红画画效果图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植物医生口红r10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口红的色系分类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