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秋冬Pirouette系列珠宝 杨千嬅自信演绎!

秋冬Pirouette系列珠宝 杨千嬅自信演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8 14:3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很多明星都和珠宝是”荣辱与共“的,额...或是珠宝点缀着明星,或是明星烘托着珠宝,秋冬Pirouette系列珠宝,杨千嬅自信演绎!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吧!

舞蹈承载故事,芭蕾舞者以轻盈优雅的舞步,以舞动、跳跃、旋转、迎风展翅的舞姿,让人深深着迷。“Pirouette” 意指舞者以脚尖旋转,更是最具象征性的芭蕾舞动作,仿如音乐盒中翩翩起舞的少女。今个秋冬,ARTē推出全新的Pirouette系列,以三部不朽的芭蕾舞剧为创作灵感,撷取舞剧中耳熟能详的经典元素,模仿芭蕾舞的轻柔美感,设计出极富动感及立体层次的时尚首饰。ARTē再次邀请乐坛天后兼影后杨千嬅合作,成为ARTē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她以优雅自信的一面演绎 Pirouette 系列,浪漫呈献三个经典芭蕾舞剧的精髓,演活 “Present is Love” 的品牌生活态度。“Present is Love” (活在当下) 就是一份最佳礼物,品牌主张女性要爱自己,时刻保持最佳状态,不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要以美丽自信的自己去迎接生活每一天。

无论是《天鹅湖》的典雅浪漫、《睡美人》的纯爱童话,抑或是《胡桃夹子》的梦幻缤纷,每个系列都流着真挚动人的神韵,以璀璨悦目的饰物说故事,叫每位向往浪漫的女性心动。

《天鹅湖》Princesa系列

在《天鹅湖》芭蕾舞剧里,白天鹅振翅高飞,飞过茫茫人海,盼望能觅得真爱,她才能回复自由。Princesa 系列将纯白晶钻铺镶成天鹅翅膀,勾勒出天鹅振翅高飞的撼动画面,复杂细致的工艺展现天鹅栩栩如生的形态,灵动有致。系列项链共汇聚1,864颗白色圆形晶钻,将白天鹅的身影活现眼前,流露对真爱的执着并勇往直前的姿态。同系列更备有吊坠、耳环、戒指及手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流行颜色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嘴唇破了以后涂口红卸不掉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ysl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口红牌子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柏蕊诗口红919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简装迪奥口红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哪些口红比较好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tf口红85号好不好  口红怎么用不变形状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口红详情模板  古风系列口红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资生堂心机系列口红  口红化学原理  不同肤色口红种草  阿玛尼哪个口红好看些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口红rvvbpb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比较持久的口红有哪些  nars dv口红和唇膏笔  为什么口红涂不匀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mac魅可口红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tf口红国外价格  mac口红旋转卡顿  20支口红海关  雅姿口红女孩选什么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偏棕的豆沙色口红  娇兰口红23试色  口红包装盒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小夜曲思慕口红515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阿玛尼口红套装24  鞠婧祎代言的口红牌子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迪奥975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tf口红黑管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