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作为掌舵品牌 Louis Vuitton设计背后有什么传说吗?

作为掌舵品牌 Louis Vuitton设计背后有什么传说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5 21:3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掌舵品牌,Louis Vuitton这种高端的品牌,它的设计背后有什么传说吗?本期我们就一起来探秘吧!

Louis Vuitton的高级珠宝从2009年开始由著名珠宝设计师Laurenz Baumer掌舵,这位设计师不但拥有自己的签名珠宝品牌,更和Cartier、Gucci、Hermès、Chanel等珠宝品牌合作过,虽然,他在2015年5月宣布离开Louis Vuitton,转而聚焦自己的品牌,但他为Louis Vuitton打造的Acte V系列仍在延续经典。最近,Louis Vuitton带到北京来展览的最新顶级珠宝系列就仍然出自他手。Laurenz Baumer为Louis Vuitton打造的Acte V高级珠宝系列

Lorenz Bäumer的父亲是一位外交官,从小就随着家庭的迁徙辗转于美国、欧洲、中东等国家,多姿多彩的不同民族文明为他的审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之后他回到巴黎,求学于巴黎中央理工学院,并决定自己将致力于最爱的珠宝设计。1989年,他的第一个系列在Rue Royale的家中诞生,1995年,便巴黎旺多姆广场有了一席之地,他的作品曾经被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收藏,还得到了法国文化部所颁发的“艺术及文学骑士勋章”,随之而来的是各大珠宝品牌的橄榄枝,和这些最专业最顶级的团队的合作,让他的眼界胸襟都更为开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香奈儿口红416好看吗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魅可口红圣诞限量款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迪奥最贵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朵色圣诞口红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ysl方管口红  直男口红颜色表  格蒙口红怎么样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魅可口红B46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mac樱花粉口红好看吗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口红的色系分类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玫珂菲口红401试色  卡姿兰口红试色1到12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za的口红好用吗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19  口红用完脱皮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口红发粘  chanel口红不香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mac口红受热出汗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圣罗兰88号口红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汤姆福特口红38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迪奥口红怎么选565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