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第七届真爱梦想慈善拍卖 玫瑰钻石耳环10万拍出!

第七届真爱梦想慈善拍卖 玫瑰钻石耳环10万拍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5 21:4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直以来,很多慈善晚会的幕后都是为那些阔太找到的消遣活动!近期举行的第七届真爱梦想慈善拍卖,玫瑰钻石耳环10万拍出!

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为第七届真爱梦想“分享_爱”义拍慈善晚宴诚挚奉献珠宝杰作:Rose Is A Rose Is A Rose 玫瑰钻石耳环

ASTER MA倾情呈现Rose Is A Rose Is A Rose 玫瑰钻石耳环(宫殿金)在晚宴中义拍,历久弥新的设计与精湛绝伦的工艺共同造就了这件珠宝珍品。高级珠宝设计师Aster Ma对于女性、时间和宝石有着独到的理解,原生与雕琢、期待与自信,每一颗彩色钻石都演绎着女性生命中不同的瞬间之美。通过对彩色钻石的大胆应用,玫瑰系列以月光白、珊瑚粉、金丝雀黄、宫殿金、岩石黑5种颜色重新定义玫瑰,绽放时间之美。ASTER MA的个人定制尊享服务以其珍贵材质、卓越的技艺以及深远的慈善纪念意义,令这款玫瑰耳环一经亮相即刻赢得在场嘉宾的关注与倾心,现场最终以人民币10万元被拍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迪奥741口红试色  女孩子必须有的几只口红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3ce口红409试色  不用口红粉怎样做口红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用口红自制腮红  迪奥43口红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纯天然口红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红石榴颜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mac口红进价多少钱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眼妆口红的搭配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兰蔻菁纯口红178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大牌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御姐口红色  防止口红融化  挤的口红  儿童专用口红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橘色系口红种草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遇妆口红好吗  五元钱口红  纪梵希口红新品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阿玛尼口红色卡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喜欢大红色口红的女人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紫调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  大牌口红回收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接吻口红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