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用饰品拯救冬季臃肿装扮 奢美奢美的!

用饰品拯救冬季臃肿装扮 奢美奢美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4 20:5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果女人有那么一种男人不能比拟的骄傲 那就是戴各种各样的首饰了!本期推出用饰品拯救冬季臃肿装扮 奢美奢美的!

冬季街拍

冬季想出位,靠啥凹造型?——夸张复古颈链

冬天里三层外三层把自己裹得密不透风是不是觉得自己丑爆了?确实!羽绒服穿在身上怎么才能美美哒呢?这就得问问橱窗里的首饰们有什么主意来拯救你冬天的衣品了!略带巴洛克气息的复古项链绝对是冬季搭配毛衣的首选。一件纯色的毛衣可能略显单调,但是配上夸张的颈链,“bigger”瞬间up up有木有?这种夸张且色彩斑斓的首饰,搭配的技巧在于里面一定要是纯色的打底毛衣orT恤,白色为最佳,其次是黑色。“不甘寂寞”的朋友可以选择一件花哨的外搭,有了复古颈链,外套再花哨,也是席卷而来的复古气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大牌口红桃粉色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cvz口红价格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lbr口红32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silkygirl口红价位多少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兰蔻256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mac口红介绍ppt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圣罗兰口红容易脱色吗  ysl口红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昆明回收口红  mac口红cockney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ysl口红摔了拧不动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大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涂口红  迪奥口红782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珊瑚粉口红推荐  mac口红AC系列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涂口红给他口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夏季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朱砂红口红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dsv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68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颜九种草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416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色60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口红牌子大全  中国风美人口红  mac口红318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