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一个珠宝一个故事 一个故事一个国家!

一个珠宝一个故事 一个故事一个国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30 19:0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你以为,一个有名的珠宝设计师设计出一个备受瞩目的珠宝灵感是怎么来的?一个珠宝一个故事 一个故事一个国家!

浪漫巴黎

珠宝代表:卡地亚巴黎新浪潮

关于巴黎的诠释唯有浪漫最为贴切,它的浪漫多情、它的繁华街市、它的多样建筑。穿过一个个街区,处处都充满着巴黎女性的韵味,时而欢欣俏皮、时而千娇百媚,她常常光彩照人,又往往细腻委婉,恒久不变地散发着高贵气韵。

卡地亚Paris Nouvelle Vague巴黎新浪潮系列珠宝流淌着巴黎这座城市的风韵:它的节奏、街道和派对,还有那金属镂空穹顶、华丽装点夜生活的如精致诱人的甜蜜美食,仿佛专为热爱巴黎这座城市的人所涉及,他们最懂得欣赏这里的铺石道路、梦幻夜晚、甜蜜美食与潇洒漫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不是很干  手上口红洗不掉怎么办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迪奥951口红试色  cezanne口红501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tf口红大热色15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mac口红全红外壳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香奈儿coco口红452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迪奥859口红颜色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2019ysl圆管口红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独角兽口红试色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不涂口红像生病  thesaem口红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matte口红价格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送一支口红抠门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mac口红味道难闻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好用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兰蔻525口红试色  发现孩子学生用口红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nico口红好不好  抖音口红套装  口红中不能有的成分  什么口红3000多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西宁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昆明ysl口红专柜  植村秀795口红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口红有哪几种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