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Olivia Palermo 跨界玩珠宝设计的女神级明星!

Olivia Palermo 跨界玩珠宝设计的女神级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30 19:2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这个靠脸靠颜靠身材靠背景就可以大红大紫的现实社会,那些明明可以靠脸的明星们偏偏玩起了跨界!~Olivia Palermo 跨界玩珠宝设计的女神级明星! 

Olivia Palermo for BaubleBar

最近,美国知名名媛Olivia Palermo将自己的设计“魔爪”拓展到了珠宝界。早前,她曾和Aquazzura联名设计高跟鞋,也设计过联名墨镜以及tech tote包袋,甚至连英国美妆品牌ciate也都没放过(担任其品牌的客座创意执行)。现在更是进一步拓宽自己的设计领域,在珠宝界也开展了自己的设计之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美宝莲口红03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最值得入的口红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524是口红还是唇釉  哑光大牌口红哪个好看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迪奥黑管口红762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宣传册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口红哪个好用  露华浓口红450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口红小样哪个好  口红怎么包装有创意  dior579口红  口红不掉色排行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口红上刻字大全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口红分蓝调紫调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n105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唇釉和口红的优缺点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雅诗兰黛408口红好看吗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花迷口红03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cpb细管口红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雅姿口红蜜桃橙  东莞tf口红专柜在哪里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milani口红含铅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涂口红吃饭时用擦掉吗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正橘色口红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