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从两个年代的古装剧到现代 孙俪戏里戏外佩戴的珠宝都很好看!

从两个年代的古装剧到现代 孙俪戏里戏外佩戴的珠宝都很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8 19: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说最近播出的【芈月传】也很火热,但是很多人都没走出【甄嬛传】的影子,从两个年代的古装剧到现代 孙俪戏里戏外佩戴的珠宝都很好看!

娘娘孙俪主演的《芈月传》终于开播啦!从“嬛嬛”到“芈月”,孙俪的经典荧屏形象又向美艳与权力的巅峰迈进了一大步。孙俪是一位可塑性十分强的女演员,无论是经典的清宫旗头珠钗造型还是战国时期太后凤冠造型,都被她演绎的雍容华贵。而戏外的孙俪一头俏丽的短发,虽然被称为娘娘,但却一点没有娘娘的霸道与凌厉,十分招人喜欢!平时出席活动喜欢的首饰偏小巧精致,而时尚大片中,却很喜欢尝试夸张“先锋”首饰,如此多面的“娘娘”,你喜不喜欢呢?

《芈月传》与《甄嬛传》很相似的是,都是讲述一个女人的传奇一生,从天真烂漫的少女时尚一步步走向权利的巅峰,造型上也是先精致小巧,最后雍容奢华。

左:《芈月传》 右:《甄嬛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介绍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资生堂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娇兰24口红  哑光口红如何涂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tf口红怎么这么贵  lbr口红在哪买  mac口红602试色  ysl圆管85口红好用吗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口红哪个牌子出名又便宜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m∧nsly是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装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纪梵希口红306官网价格  kiko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  tf15号口红价格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YSL纯口红106  从泰国买口红便不便宜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先口红还是唇膏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口红有酒精味怎么回事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dior口红盖子通用吗  2019必败口红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王者口红官网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纯植物口红粉  timage口红价位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圣罗兰口红代理60多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气垫口红怎么按出来  ysl口红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兰蔻口红好用吗  橙色口红妆容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口红小写字母  唇色深涂了口红老是玫红色  口红怎么涂比较润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