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奢美小清新 这不就是丸子头和珠宝的搭配吗?

奢美小清新 这不就是丸子头和珠宝的搭配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3 20:4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我们身处二十左右的年龄时,尽管有那个资本就奢华,但一不小心就打扮成“富婆”就会彻底掩盖了自己的年龄了!本期推出奢美小清新的打扮方式, 这不就是丸子头和珠宝的搭配吗?

丸子头XChoker颈链

项圈今年卷土重来,无论是T台秀场还是红毯,你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不少女星被它迷得神魂颠倒。丸子头露出全部耳部轮廓和颈部线条,Choker颈链正好能填补颈部的空缺感,因为颈圈可以拉长脖颈的视觉效果,给人一种秀颈削肩的感觉。丝绒质感的Choker又俏皮又可爱,金属质感加倍性感,皮革质感时髦反叛。

鲁妮·玛拉(Rooney Mar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平价梅子色口红  液体口红好用吗  什么口红2000多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迪奥口红782  口红品牌等级和段位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mac樱花限定口红验真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完美日记口红里面有哪些成分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铝制模具制作口红技巧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资生堂口红514怎么样  tf口红69试色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买什么口红好  李佳琪口红微博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去香港哪里买口红比较好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用水果做口红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mamew口红多少钱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宁静莫非口红  迪奥口红色卡  illamasqua口红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665价格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k是什么牌子口红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魅可樱花口红  口红唇膏  特别滋润的雾面口红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口红哑光和滋润怎么区分  蓝调口红有哪些  融口红怎么做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番茄色口红怎么调颜色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2019ysl春夏口红  Sammi口红好用吗  橘粉色口红推荐  bbia口红南瓜色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口红专柜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488怎么样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口红有哪些名字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口红盘好不好  纪梵希口红305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