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追星追潮品奢华 明星同款的腕表值得拥有!

追星追潮品奢华 明星同款的腕表值得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5 22:2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明星的世界里,很多名牌珠宝和服装配饰都是设计师给搭配好的,当然也有不少明星喜欢收藏。而作为我们这些追星者来说,明星同款的服饰配饰则成了宝贝

 

 

卡拉·布吕尼 (Carla Bruni)

卡拉·布吕尼 (Carla Bruni) 演绎宝格丽 (Bulgari) LVCEA女士腕表广告大片

作为宝格丽的代言人,卡拉·布吕尼 (Carla Bruni) 当然少不了出色的演绎宝格丽 (Bulgari) LVCEA女士腕表。她腕上佩戴的这款是2015年春天,在巴塞尔世界钟表展上,BVLGARI宝格丽发布的新系列LVCEA腕表。新品除了她手上佩戴的波尔多红色表带款,还有宝石蓝和裸粉色鳄鱼皮彩色表带款。

 

特点波尔多红鳄鱼皮表带,镶嵌钻石的玫瑰金表壳,带有太阳纹饰的银色表盘

适合搭配着装:像卡拉·布吕尼 (Carla Bruni)这样搭配一件黑色西装,就能散发出独特的气场和干练力量。

技术参数:33毫米18K玫瑰金表壳,镶嵌43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1.2克拉);18K玫瑰金表冠,蛋面切割粉红宝石表冠上镶嵌有一颗钻石;带有太阳纹饰的乳白银色表盘,11颗钻石时标;波尔多红色鳄鱼皮表带配玫瑰金镶钻链节和针扣式表扣;B77自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显示,在3点钟位置设有日历视窗,42小时动力储存;防水50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470试色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抖音超火口红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适合春夏季节用的口红颜色  送mac口红low吗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王者男团口红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适合长辈的滋润型口红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2018最火口红排行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自制不沾杯口红配方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露华浓口红含铅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ysl17号口红颜色  娇韵诗口红含铅  思薇娜口红好用吗  娇韵诗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淮树口红多少钱  怎么查口红成分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最流行口红颜色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柏瑞美口红806  tf口红含部分过敏物质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cpb口红313试色  口红怎么做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ysl口红热门色号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8H03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男生对女生涂口红没抵抗力  专柜的mac口红有塑封吗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