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凯特王妃的设计师大婚 婚纱美的胜过礼服!

凯特王妃的设计师大婚 婚纱美的胜过礼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1 20: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直都在荧幕前关注着中外明星的鲜亮服饰和高端品牌,殊不知凯特王妃设计师居然在2015年的12月里大婚了,喏,她的 婚纱美的胜过礼服!

 

Jenny Packham和丈夫Matthew Anderson婚礼

Jenny Packham在婚礼当天选择了一条看上去很是朴素淡雅的灰色蕾丝连衣裙,带着一层薄面纱,很是神秘。作为设计师的Jenny Packham,婚礼当天的服装当然也是由自己设计的。

Jenny Packham和哥哥

说起Jenny Packham,就不得不提凯特王妃了。她简直就是凯特王妃御用的英国设计师,今年身着Jenny Packham多套造型,打造出了icon王妃的形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要融化了怎么办  mac口红有包装袋吗  夏天旅游口红怎么保管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好看不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口红制造厂家  超水润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兰蔻134口红 亚光  dior口红不沾杯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圣罗兰14号口红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口红用不完  香奈儿口红色号46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piac口红怎么样  tf09白管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涂口红前要干嘛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30元平价口红  女生口红颜色大全名称  代购的口红没有塑封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好口红会掉色吗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适合学生的口红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便宜牌子口红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口红颜色选择  怎么把旧口红做成唇釉  cpb口红103好看吗  迪奥口红750专柜价格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香奈儿coco口红106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娇韵诗孕妇口红成分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a开头logo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口红加工厂  张嘉倪同款口红  bbia口红12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口红发粘  凡光bok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