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高端谈资 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

高端谈资 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1 20:2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正如陶瓷的历练,经过淬炼和打磨,耐高温酷热,才能打造出一个工艺精湛的陶瓷制品,本期,高端谈资 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 

近日,由世媛文化传媒与北京合璧兴陶瓷艺术馆馆长翁利携手举办的"十年花开,当代陶瓷大师献礼中国女性年度盛典"于LAVIN玫瑰里·太阳公元成功开幕。在本次盛典上,十一位国内当代陶瓷艺术大师以“花朵”为主题,精心创作陶艺作品契合“十年花开”献礼中国女性,寓意中国女性不同层面的温柔之美。主办方世媛文化传媒创始人左晓丹女士在盛典上首创提出中国新名媛概念并宣布“温柔力量”公益项目正式启动。作为中国新名媛的代表,合璧兴陶瓷艺术馆馆长翁利女士也在盛典上阐述了“典雅瓷生活”的理念,并倡导中国女性将陶艺之美融会贯通到日常生活中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411试色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正品阿玛尼口红盒子  用二手口红得病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倩丽口红危害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口红如何不脱妆  深喉 口红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两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esteelauder210口红  兰蔻口红527  口红膏体脱管怎么回事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什么品牌的口红适合干嘴唇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红石榴口红  口红管结构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ysl口红背景音乐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dior746口红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kiko02口红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旧口红融化重做  口红的标志名称大全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阿玛尼爆款口红  玫瑰色口红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镜面和雾面和哑光口红哪个好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