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奢侈品中的四大珠宝新贵 你知道几个?

奢侈品中的四大珠宝新贵 你知道几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8 23:0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聚焦时尚潮流,哪个明星、小资女出门不是珠宝缠身?本期探究奢侈品中的四大珠宝新贵 你知道几个?

时装精们对于珠宝配饰的需求已经像服装一样越发刁钻,有限的那些耳熟能详品牌早已无法满足他们的口味。剑走偏锋、小众新颖的品牌及作品更能凸显时装精们的品味,今天为大家介绍四个近来在时尚圈颇为受关注的珠宝新秀,虽然都是刚刚诞生不久的品牌,但是他们一个个身后都有着高调显赫的身世。

Laura Medine月光石耳坠

【时尚世家干珠宝】——Laura Medine

作为珠宝贸易大亨的女儿、时尚博主Leandra的妈妈,Laura Medine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既有家族珠宝产业撑腰,货源神马的自然不用愁,还有闺女免费做宣传,而且闺女的时尚博客“Man Repeller”影响力也是杠杠的。重要的是她本人非常懂得如何运营品牌,在短短的时间内聚集了无限人气。当然光有一系列客观条件也不是成功的秘诀,她的珠宝作品受欢迎因为其艳丽的色彩,从诞生石系列项链到月光石长耳环,无不拥有色彩斑斓的外表,令人一见钟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哑光口红排名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怎么样画口红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VIBELY唇釉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香奈儿口红干嘛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资生堂口红217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香奈儿口红16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兰蔻口红134橘红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三亚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滋润型口红推荐  涂口红用唇刷还是不要好些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自制口红危害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milani口红真伪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兰蔻口红07号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不沾杯口红基料做法  涂口红如何接吻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口红分装会改变质地吗  口红所有的牌子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捡到口红好不好  口红流行色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tf口红大热色15  立体口红怎么折  大学生口红颜色推荐  兰蔻198口红价格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口红唇盘怎么用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