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又到结婚季 盘点2015年的明星婚戒!

又到结婚季 盘点2015年的明星婚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8 23: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中国人讲究喜上加喜,在这个新年即将到来的喜悦时刻,如果你能顺便收货爱情,那不是更好了吗? 又到结婚季 盘点2015年的明星婚戒!

周杰伦昆凌英国大婚

昆凌|卡地亚Solitaire 1895铂金订婚钻戒

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塞尔比教堂举办婚礼,这场真实版王子与公主的婚礼不知赚走了多少姑娘的眼泪。而周董送上的订婚戒指则是一枚来自卡地亚的Solitaire 1895铂金订婚钻戒。不过钻戒大小出于对客人的尊重,品牌方没有透露。

Solitaire 1895铂金订婚钻戒

汪峰以一枚Moussaieff品牌9.15克拉钻戒求婚

章子怡|Moussaieff 9.15克拉钻戒

2015年2月7日,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汪峰以一枚Moussaieff品牌9.15克拉钻戒向她求婚。可能大家对该珠宝品牌少有耳闻,但它却是拥有世界十大最昂贵彩钻之一的珠宝品牌。1850年来自维也纳的Moussaieff先生创立品牌。该店镇店之宝便是举世闻名的一颗重达5.11克拉的红钻。

Moussaieff镇店之宝一颗重达5.11克拉的红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水晶外表的口红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抖音口红套装  橙色系口红推荐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怎么做口红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露华浓口红干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东京银座口红219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mac口红旋转费劲  画口红方法  买了很多口红用不完怎么办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口红奢侈品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402  李佳琪mac口红试色  小众口红排行榜  玫瑰红口红配比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春夏热门口红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口红diy网  mac口红棒棒糖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男生不表白却送你口红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超水润的口红  zara的口红去哪买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迪奥766口红 适合年龄  marrakesh魅可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折简单口红  vibe口红介绍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口红陪肤色  clio口红08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妃琳卡抖音口红安全吗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国产口红品牌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超好看外壳的口红  口红必入色号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58元口红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