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Yiqing Yin顶着80后“光环”跻身高定秀场的首位华裔设计师!

Yiqing Yin顶着80后“光环”跻身高定秀场的首位华裔设计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7 19:3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就像娱乐圈内不缺新鲜血液一样,在小鲜肉一茬又一茬的红起来之后,年轻的设计师也越来越多!Yiqing Yin顶着80后“光环”跻身高定秀场的首位华裔设计师!

殷亦晴 (Yiqing Yin),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名字并不算熟悉,但她却是凭借“一己之力”跻身高定秀场的首位华裔设计师。从2012年起,她开始首次发布自己的高级定制时装周,顶着80后“光环”她确实是枚妥妥的高定新人。但在高定时尚圈里,正是缺少这样的年轻活力注入新灵感,她去年年底也被法国工业部正式授予“高级定制时装设计师”称号。

殷亦晴 (Yiqing Yin)

整场高定秀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设计师谢幕前,那条“移动的灯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制造口红粉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口红什么牌子好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哑光雾面口红是什么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口红详情模板  特别好的口红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mac口红一般价位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那个口红好用又不贵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液体腮红可以当口红用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兰蔻07口红是豆沙色吗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螺旋五角星口红  后13号口红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小嘴唇用什么口红好看  王者荣耀英雄涂口红  质量好的国货口红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独角兽口红flame  mac口红成分图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哪些口红用胭脂虫  香奈儿买口红送小样吗  胭脂红口红颜色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阜阳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发现孩子学生用口红  口红要怎么涂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ysl口红的广告语大全集  雅诗兰黛口红容易断  圣罗兰口红不沾杯吗  mac口红底部AA7是什么颜色  学生口红推荐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mac口红转不上来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唇膏口红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佟丽娅同款口红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邦德9号口红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