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珠宝和服饰要搭在一起 才能独显光彩!

珠宝和服饰要搭在一起 才能独显光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7 19: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哪个女孩子不喜欢珠宝配饰和漂亮的衣服呢?要知道,珠宝和服饰要搭在一起 才能独显光彩!姑娘们,赶紧学学怎么搭配吧!

时尚圈里,有一项证明自己是一个高杆时尚咖就是“潜规则” —— 就是把往身上挂一堆各式各样的手环戒指项链。在这年会来得轰轰烈烈的派对季,宴会装扮中珠宝搭配更是重要一环,想在拼气质的时代一眼吸引精英男的关注,在这金属堆里,我们需要花的时间,还真的要比大考还要多。下面,就根据三种类型精英男喜欢的风格,推荐一些简单又出效果的珠宝搭配技巧。就算颜不够,气质也能扳回一城!

霸道总裁喜欢的Style:清纯舒服

搭配关键:仙女裙 + LOB + 日常发饰耳钉

颇有经历的总裁大叔们,那些浓妆艳抹、金光闪闪的女人已经是见怪不怪了,清纯的样子反而能让他们眼前一亮!LOB发型绝对是今年最减龄的发型(留言告诉我,到底多少人剪了,反正我是剪了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mac口红底部aa7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圣罗兰圆管口红4号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82号色  口红小样怎么涂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过千的口红牌子  迪奥999口红国内专柜价  nars口红barbara  最近什么口红火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英国本土口红  dior口红436试色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女孩子生日送口红好吗  淮树红石榴口红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阿玛尼新款口红301  hojo口红靠谱吗  美国口红品牌小众  口红融化重新做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热门棕红色口红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口红成膜怎么样  新手怎么买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防粘呀  迪奥口红751  食品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全色号套装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平价梅子色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拆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国货吗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涂口红总是起皮  tf口红怎么这么贵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欧莱雅口红287  嘴唇特别干涂什么口红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过期的口红画画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