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想让男人臣服 请感受我耳环及肩的霸气!

想让男人臣服 请感受我耳环及肩的霸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4 20:3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一个合格的女神 如何让心爱的他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呢?想让男人臣服 请感受我耳环及肩的霸气!

想不想当居高临下,威慑四方的女王?给你一个机会,戴上一件及肩耳环,你不想被别人崇拜都不行。为什么这对长度到达肩膀的耳环有这么大的魔力呢?只因为它在时尚圈并不是新人,早在中世纪就已流行,现在只是被女星当宝贝挖了出来,你看蒂塔·万提斯,詹妮弗·洛佩兹,朱丽安·摩尔和碧昂丝都是它的狂爱粉儿,还犹豫什么,想要以霸气服人,记得戴上及肩耳环。

有一种耳环叫“shoulder grazing earrings”,顾名思义就是及肩耳环,它的长度刚好可以垂落在肩膀。它早在中世纪就已出现,如今这股流行风潮更是卷土重来,凭借优雅迷人和霸气十足的风格,迷倒了众多欧美女星,红毯盛典上经常会看到及肩耳环的身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mac207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用口红后嘴特别干  七八百的口红  小K香奈儿口红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定制版口红是什么意思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哪些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把口红融化  mac口红不好旋转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李佳琪 故宫口红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2017致癌口红名单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ysl口红哪个润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欧莱雅的口红保质期多久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香奈儿经典口红  口红的哑光和雾面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tf口红必买色号  kiko口红试色312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圣罗兰口红销售报价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口红品牌推荐  斜口灌装口红灌装教程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迪奥口红红管851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珂莱欧口红09  silky口红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logo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国外平价口红牌子  sillage口红多少钱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