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猴年佩戴猴子点缀的腕表 倍显精神抖索!

猴年佩戴猴子点缀的腕表 倍显精神抖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4 21:3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不同属性的年份送出相应属性的纪念品是中国人的习俗,那么,在今年这个活波的猴年佩戴猴子点缀的腕表 当然也倍显精神抖索!

 

 

GP芝柏猴年生肖腕表:富甲金猴、美猴呈祥、金猴献瑞

 

 

GP 芝柏表采用现代油画概念,以不同颜色的细小三角形图案,精心塑造别树一帜的现代猴年生肖腕表,匠心独运的工艺技巧结合了传统珐琅艺术和现代马赛克风格,即保留传统文化的底蕴又增添了现代感。层次丰富的小三角装饰闪闪生光,与大明火珐琅表面相互辉映。表面缀有叶状时分指针,简洁优雅的设计彰显非凡的制表工艺。

雅克德罗金雕猕猴时分小针盘(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Monkey)腕表

这款表以珍珠母贝巧妙搭配漆面表盘,呈现出一簇精致的叶丛,一只金雕猕猴立足于一根桃枝之上的景致。这款凝聚精湛工艺与细致美感的时计臻品备有两个款式。第一款搭配红金表壳,第二款则搭配白金表壳,表圈镶嵌璀璨耀眼的华美钻石。摆陀结合金雕、上色工艺和缟玛瑙材质,镌刻同一图案。缟玛瑙拥有深邃而夺目的黑色,是雅克德罗钟爱的矿物材质,散发深沉而不失光彩色调所特有的神秘迷人气息。每款腕表均配备特别设计的弧形表镜,以呈现此立体画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迪奥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遇妆口红好吗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ysl口红哪个润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vibe口红微商模式  怎么减少涂口红的危害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妙巴黎口红推荐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兰蔻口红527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粉豆沙色口红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好看的紫色口红推荐  迪奥专柜买口红是小纸袋吗  Bbia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口红旋转原理  美宝莲srd22口红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香奈儿口红按不回去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好评模板多字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柏瑞美口红价格  什么是果冻口红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mansly口红怎么样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tf口红黑管70  ysl金条口红1号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枫叶红口红和珊瑚红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3000一只的口红  南瓜眼影搭配口红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包装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吗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持久口红  红石榴口红口碑怎么样  迪奥口红超标吗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完美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海口免税店有tf口红吗  哪个口红用着好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