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辣妈只能靠身材吗?珠宝也很重要哦!

辣妈只能靠身材吗?珠宝也很重要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2 19:3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现在时尚圈内最火的就是那帮小鲜肉了吧?其次就是那些事业爱情双丰收的辣妈 那么 辣妈只能靠身材吗?珠宝也很重要哦!

准妈妈就意味着要和时髦绝缘了么?高跟鞋不能穿了,化妆品也会有所顾忌,和紧身衣更是say byebye了。但是有那么一群孕妈,即使大着肚子,依旧是精致时髦的不像话。她们的美艳告诉我们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带上珠宝,就能让你轻松美出新高度。

怀孕期间的安妮海瑟薇、张梓琳、全智贤不仅看起来幸福满满的样子,并且依旧美艳如初。

2016年1月27日,2016洛杉矶艺博会,最为抢眼的当属孕中的安妮·海瑟薇,身着黑白连衣裙优雅亮相,佩戴黑色耳饰相呼应,明艳动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nico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稚优泉的口红安全吗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口红管子再利用  什么是果冻口红  dior口红753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3ce口红致癌吗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稚优泉口红M11  迪奥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827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200块钱的口红算好吗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手工口红注册商标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口红雾面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哪几种口红颜色好看  哑光雾面口红怎么涂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哪个牌子口红不易掉色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了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纪梵希口红411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1000元一支的口红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平价口红显白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摆摊卖口红月入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口红奢侈品  红色系口红滋润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ysl口红13号价格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  becca口红rouge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圣罗兰唇釉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