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Dior高级珠宝罗盘玫瑰系列 不同色彩不同feel!

Dior高级珠宝罗盘玫瑰系列 不同色彩不同feel!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0 16:5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2016年Dior再次推出高级珠宝项链 最为鲜明的就是本期推出的这款罗盘玫瑰系列宝石项链 虽然都是同一款 但从宝石的颜色上就可以看出来  不同色彩有不同feel!爱美的你赶紧根据自己的风格对号入座吧!

“色彩就是宝石的语言”。Dior高级珠宝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系列在诞生之初由绿松石、青金石、粉色蛋白石和白色珍珠母贝精心打造,为该系列带来激情。彩色宝石的缤纷将Dior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Castellane)与品牌创始人迪奥先生紧密联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丽口红501和102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迪奥580口红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swisswi丝绒口红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什么叫专柜一比一口红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过期的口红画画效果图  适合夏天的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娇兰71号口红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古代管状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tf口红多少钱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欧莱雅口红603  mac120支口红礼盒  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兰蔻口红82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  nars口红正红色  mac口红a78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为什么口红上会很油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口红脱模恢复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mac读法  兰瑟口红好用吗  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兰蔻口红美版391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ysl口红12号圆管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一个r字母什么牌子口红  美诺口红507  女生有多少口红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初学者学画口红  美康粉黛口红建议买吗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dear loyea大理石口红  cpb口红108新色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口红什么牌子好  抖音口红一长盒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金色锥子外壳口红  用面粉做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