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海底只有“美人鱼”?NO!还有珍珠!

海底只有“美人鱼”?NO!还有珍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8 14:5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自从大年初一上映了【美人鱼】至今 票房都已经到了30亿了 现如今 一上热搜 就是这样的话题吧?那么 海底只有“美人鱼”吗?NO!还有珍珠!本期我们就来一起研究一下 看看珍珠串起的首饰 受到哪些明星的青睐?

大家去看星爷的电影《美人鱼》了吗?电影中林允扮演的美人鱼清纯美丽,身负家族使命,负责诱惑邓超扮演的富豪,结局毫无意外充满着感动。美人鱼是一种未知的神秘罕见的生物,她们生活于海洋之中,电影中也结合了很多海洋的取景,不过这一次我们看见的是美人鱼的落魄与反抗,没有了传说中的性感优雅,天真烂漫又勇敢的美人鱼,不仅成功“勾引”了男主,观众也直呼这美人鱼够纯够诱惑!(真正诱惑的难道不是张雨绮的胸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mac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口红表面亮晶晶  怎么减少涂口红的危害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粉红色衣服配口红  娇兰口红28号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涂口红变黑后怎样改善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新手买啥口红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美宝莲口红  1000价位的口红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charming弹开口红  王佳芝口红沾杯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为什么ysl口红没有塑封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爱丽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桃红色口红有哪些推荐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口红中端有哪些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口红价位排行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什么大牌口红孕妇能用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isical口红多少钱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迪奥口红579什么颜色  涂了口红干裂  兰芝口红价位  dior口红743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  资生堂220口红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lips口红多少钱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nars口红外壳  蓝金口红  dior口红红管888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拿口红当眼影可以吗  为什么有的口红晕染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大牌口红涂着就安全吗  流行口红2015款  新加坡口红价格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接吻时口红怎么办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