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星巴克全球服务月聚万人爱心,近四万服务工时共创社区美好

星巴克全球服务月聚万人爱心,近四万服务工时共创社区美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3 11:53编辑:vdo
分享:

初夏已至,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在这绿色的海洋中,星巴克的那一抹绿色及美人鱼的旗帜格外耀眼。2017年4月,星巴克第七个全球服务月以“关爱行动Love in Motion”为主题,关注弱势群体、支持环境保护及繁荣美化社区,总计有11,895名星巴克伙伴和外部志愿者,发起了780个社区服务活动,累积实现了38,645个社区服务小时。至今,星巴克的伙伴和志愿者已经在中国贡献了超过60万小时的社区服务。

关爱弱势群体  绿旋风传递星能量

残障人士、贫困家庭和就业困难人群,特别是弱势儿童,成为今年全球服务月活动中星巴克伙伴及志愿者倾心服务的对象。他们将温暖与关怀,以实际行动传递给这些特殊的人群,在创造感动的同时,为支持弱势群体贡献一份力量。

在成都SOS儿童村及西安市儿童福利院,星巴克伙伴们志愿者们以“生日趴”及咖啡品鉴会等活动让失亲儿童多了一份亲情;在沈阳,星巴克咖啡师们将绿色带到了白清寨,为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堂;在重庆,绿围裙的伙伴们展现了多才多艺的一面,与阳光康复园里的孩子们一起制作陶艺及咖啡绘画;在云南普洱思茅区倚象镇石膏箐小学,星巴克的伙伴们,还有来自壹基金的同仁,给这里的孩子们建造了一座乐园——“壹乐园 运动汇”。

投身环境保护 为了更美的家园

环境保护是星巴克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之一,环保行动已经成为星巴克伙伴持续关注的议题,并积极号召顾客共同参与,汇聚微小之力创造地球更美好的未来。

在今年的全球服务月中,从广州的白云山、上海青浦区岑谷农场,到北京的什刹海,星巴克伙伴和志愿者们以拾捡公共绿地垃圾,种植养护林修复植被等多种方式关爱共同的家园。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星巴克连续第四年发起“出一杯之力,用咖啡感谢你”的活动,为自带杯顾客的环保行动回馈了15万杯新鲜滴滤咖啡。

致力美化社区 做一个负责任的“好邻居”

作为社会企业,星巴克始终致力于在商业利润和社会道德之间取得平衡,并将繁荣社区,成为所在社区的好邻居作为可持续发展企业的责任。

在上海,星巴克伙伴和供应商代表在上海支持中心所在地徐汇区虹梅街道开展“社区好伙伴”活动,进行了种植养护林、清扫道路、拾捡公共绿地垃圾等志愿服务;在深圳,星巴克的伙伴们和南山区义工联的义工们共同化身“单车猎手”,通过维护单车停放秩序、制作和分发安全指引牌等方式,倡导文明骑行、安全出行;在武汉,马拉松赛场上同样活跃着星巴克伙伴志愿者绿色的身影,为汉马提供志愿服务和终点赠饮。

“参加的人不单是因为星巴克在做这件事情,而是这件事做多了慢慢地使人变得更好,也使得这个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参与西安社区服务的小伙伴Nike的话说出了众多星巴克伙伴志愿者共同的心声。

正如Nike所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份温厚良善也许看起来有些微不足道 ,然而如果每一天,每一个人都能参与改变,将点滴爱心汇聚在一起,那就是浩瀚正能量。星巴克全球服务月,不只是一场场热闹的社区服务活动,更是一份份根植于星巴克志愿者内心的爱与人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价好用的口红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迪奥060口红试色  先用口红还是先用唇釉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兰蔻口红180色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口红变哑光方法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口红选色的方法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可以当腮红用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大牌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比较滋润好用的口红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直男口红颜色表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mac口红a37是什么  迪奥口红实拍  mac口红排行榜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车厘子色口红品牌推荐  国际品牌口红排名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做口红天然色粉  sansim口红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口红和唇釉那个不掉色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过期的口红能干啥  ysl口红溢出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最贵口红的价格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口红涂多了嘴巴变白怎么恢复  迪奥口红856色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口红回收平台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欧莱雅口红r513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kiko口红查询批号  卡姿兰黑管口红试色  露华浓和mac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19年比较火的口红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起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