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美人鱼】林允出席活动的珠宝LOOK 你喜欢哪个?

【美人鱼】林允出席活动的珠宝LOOK 你喜欢哪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8 16:0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自从大年初一上映了【美人鱼】之后 至今的票房已经是30亿了 弱弱的问一句 你为这30亿奉献了多少?嘿嘿 二看 三看的有没有你?本期我们来看看【美人鱼】林允出席活动的珠宝LOOK 你喜欢哪个?

2016年从春节到现在,各大头条都被林允占上了,不管是《美人鱼》票房大卖还是与冯绍峰的绯闻,林允这个名字像坐火箭一样变得家喻户晓。虽然这期间有她的黑历史传出来,但小编倒是觉得这本来就没什么啊,人没年少懵懂轻狂过,而且都是小孩子嘛~最关键的是什么呢,而是人家现在那么努力那么美,你还好意思一直扒着人家这个梗一直不放吗?吗?吗?说起林允的珠宝LOOK,淡雅简约四字最为适合,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街拍、大片,林允的首饰都偏纤细款式,简直又实用又美腻,超适合我们这群20岁女生的气质呢~

活动珠宝LOOK

其实林允的珠宝LOOK场合区别并不明显,20岁的她驾驭起纤细简约的珠宝都很游刃有余,她经常佩戴的首饰单品有许多吊坠的手链或项链、青春又叛逆感满满的Choker、闪亮的纤细钻饰系列、一起活力亮眼的腕表。

林允出席电影《美人鱼》宣传活动

林允身着Chanel 20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外套出席活动,手腕上的珍珠细手链温婉低调,貌美不张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肤色与口红对照表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珊瑚粉口红推荐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兰蔻105口红是西柚色么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口红价格比较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去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小样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菲丽菲拉口红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迪奥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润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夏天口红放在车里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ysl口红圆管6号色  植物医生口红里的亮片能吃吗  ysl口红参考价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圣罗兰88号口红  口红雾面  兰蔻口红112试色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没有唇笔刷怎么样画口红  如何叠加口红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mac口红sochaud色号  抖音超火口红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嫩粉色口红推荐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2019年圣罗兰口红  口红应该怎么涂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3ce口红试色220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纪梵希口红305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thesaem口红安全吗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