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20岁Lady Amelia Windsor 登上贵族杂志封面!

20岁Lady Amelia Windsor 登上贵族杂志封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18:0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王室里的事情 无论大小 只要出了新闻上了头条 就都是奢华无比的~!比如 20岁Lady Amelia Windsor 登上贵族杂志封面! 这可是风靡了整个时尚圈啊!羡慕吗?本期我们就来一起研究一下~

这些天有一个96年的小姑娘火了,她可不是什么网红,嫩模等等N线小角色,人家可是正经八百的王室血统,英女王堂弟的孙女,第36位顺序继承人。她火了跟身份其实没多大关系,主要是登上了一个拥有300多年历史的英国贵族名人杂志的封面,这个杂志基本不鸟王室,上一个王室成员上封面还是在8年前,可见多大牌,所以这事儿一出,王室别提多高兴了,连全英国都沸腾了。

只有20岁的Lady Amelia Windsor是已逝英国国王乔治五世的曾孙女,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堂弟肯特公爵的孙女,温莎公爵夫妇的女儿,你未必熟悉她,但这个小姑娘可是实打实的王室成员,人家还有继承权呢,顺位排在第36位。

近日,她登上了英国杂志《Tatler》4月号封面,还获封“最美丽的王室成员”的赞誉,很多人都说年纪轻轻的她已经超过了凯特王妃,未来的发展前景无限好。封面上阿梅莉亚穿的这件黑金深V无袖碎花礼服,出自Erdem 2016春夏系列,小露性感又不失青春气息,看起来美若仙女。

说到这个《Tatler》杂志,千万别小瞧它的影响力,不是一般人都可以上封面的,连王室都是8年一次,这概率都超越总统竞选了。上一次登上该杂志封面的王室成员是英女王的孙女尤金妮公主,当时刚满18岁的她也算是出人投地了,这对于当时的王室来说也是轰动英国的大事件了。这个号称“社交界圣经”的英国老牌贵族名人杂志在2009年11月迎来了300周年诞辰,这个数字对一本杂志来说实在是惊人,比某些国家历史还长,《Tatler》正是用这个数字说明了自己无可代替的贵族气质和无可比拟的骄人成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阿玛尼哪个口红好看些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大牌口红最热卖色号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珊瑚红口红适用人群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奢侈品牌口红有哪些标志  vibely小金条口红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比萝卜丁还贵的口红有哪些  红曲粉做不了口红  玫琳凯9色口红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哑光口红哪款好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成都dior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hkh这个牌子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754色号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夏天口红放在车里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411  素萃口红好用么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口红有哪些名字  口红好评语大全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阿玛尼红管300口红试色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香缇卡口红颜色  擦口红有何妙招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纪梵希素颜口红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迪奥新款口红2019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口红自制腮红膏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阿玛尼  没有唇笔刷怎么样画口红  露华浓口红安全健康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mac限量版口红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cl口红中文叫什么牌子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迪奥口红555颜色  mac口红扫不了吗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魅可口红排行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迪奥952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