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随戴比尔斯,感受泰晤士河畔的永恒缪斯(上)

随戴比尔斯,感受泰晤士河畔的永恒缪斯(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1 14:03编辑:vdo
分享:

伦敦,不列颠的璀璨明珠,这里不仅是英伦文化风情的发源地,也是蕴育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故乡,正是如此,众多璀璨的戴比尔斯钻石珠宝首饰的灵感缪斯之源,也是来自于此。

无论是谁,当漫步在英伦,追随着泰晤士河的独自脚步,穿过艾伯特桥,途径巴特西发电站,驻足在伊丽莎白塔下聆听她的钟声响起,仰望着周而复始旋转的伦敦眼,亦或是遍布泰晤士小径,都能在此找到最原汁原味的英伦风情。而戴比尔斯的London by DeBeers系列亦是如此,集合了上述的五大英伦建筑风情元素,将其作为钻石设计的灵感缪斯来源,将这美轮美奂的独特珠宝设计风格呈现出来。

艾伯特桥( Albert Bridge)系列

始建于1873年的艾伯特桥,静伫在泰晤士河上,桥体本身轻盈的线条给予了戴比尔斯艾伯特桥系列曼妙的造型,戴比尔斯将精心挑选的椭圆形,马眼形,祖母绿形以及圆形明亮形的钻石汇聚于此,打造出这一极富流线型感觉的系列。其中,艾伯特桥项链的外观上,除了被密钻包裹之外,还镶有一颗重达10.38克拉的E级椭圆形切割钻石,璀璨夺目极富美感。

巴特西之光( Battersea Light)系列

始建于20世纪50年代的巴特西发电站,虽然早已停止了工作,但在伦敦人的心中,这里永远保留着一份浓厚的历史意义和无比璀璨的文化。

在巴特西之光系列的钻石珠宝首饰上,你便能从戴比尔斯精湛的钻石打造技艺上看到它们。从一系列规则的切割到一颗颗钻石的镶嵌,美轮美奂的巴特西还原了这里的历史。

伊丽莎白塔( Elizabeth Tower)系列

说到英国,一定会第一时间想到大本钟,想到伊丽莎白塔。这一经典元素也被使用在戴比尔斯钻石珠宝首饰的打造之上,从伊丽莎白塔系列项链到戒指,你随处可见英伦风情元素在这里绽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个女生要有几只口红  口红应该买什么颜色好看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口红涂上感觉黏糊糊的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哑光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资生堂 口红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咸阳万达口红专柜几楼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白浅口红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自制口红粉  nars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价格一览表  资生堂510口红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妙巴黎推荐色号口红  口红表面结块  贵的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草木年华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迪奥和ysl口红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利兹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名  cpb口红什么档次  dshali口红是什么牌子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雅邦黑管口红多少钱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兰蔻口红珊瑚色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mac口红涨价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drplant口红价位  娇兰镜面口红214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国珍口红试色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