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辣妈明星都偏爱卡地亚戒指?姚晨还戴了三个?!

辣妈明星都偏爱卡地亚戒指?姚晨还戴了三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5 19:5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那些之前在荧幕前不顾形象为事业不顾一切的女明星们 一旦成为母亲 都会变得和煦温婉 且独具气质 据悉 辣妈明星都偏爱卡地亚戒指?姚晨还戴了三个?!

中国内地女演员姚晨身着一袭黑色镂空礼服惊艳亮相活动现场,其佩戴的大胆而自由的卡地亚Paris Nouvelle Vague系列以及Mailon Panthère系列戒指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完美展现其成熟而现代的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erouge口红纪梵希305  口红用不完咋办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口红m是什么意思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口红叠涂调色板  口红市场细分  奢侈品口红阶层  口红的多种涂法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ukiss悠珂思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新款口红2019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mac口红成分中文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欧莱雅口红622评价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兰州mac口红专柜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tf01口红黑管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厚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真的有小样吗  用什么洗口红  cpb口红什么档次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mac口红边缘脏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蜜桃粉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62R305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sisley口红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嘴唇里口红涂不上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flormar口红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dior553口红试色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口红叠涂顺序  粉色豆沙色口红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尊上tlt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82号  kiko口红几系最好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口红手绘素描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1688买口红靠谱吗  高级口红品牌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水液体口红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ysl带细闪的口红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浅梅子色口红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