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耳环戴的够不够气场 还得看耳洞扎的够不够讲究!

耳环戴的够不够气场 还得看耳洞扎的够不够讲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5 20:0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世界上 大多数的姑娘都是拥有耳洞的吧?且不论穿耳洞疼否 也不论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爱美 总感觉 穿了耳洞人生才算完美!后期 便是这样那样的耳环买回家 其实 耳环戴的够不够气场 还得看耳洞扎的够不够讲究!

九十年代风潮如热浪般涌上时尚圈,不过经过时代洗礼后,再度卷土重来的不是纤细修长的眉型也不是大片挑染,而是多重穿耳潮流。最近 Instagram 、 Pinterest 上流行著一系列环圈耳环在耳垂、耳骨等。然而比起 90 年代,现在的穿耳美学更显得简练精致,配戴的都是款式小巧精致的耳环。一如冬日穿衣的小技巧,层层叠叠的耳上造型同样迷人,如盐一样细小的耳针、雪花片薄的金环、或是其他迷你耳环,都能让你整体造型更细致、更有质感!看了次后有否心痒痒,想多打一、两个耳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口红不拔干什么意思  迪奥大红口红  tf黑管口红21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自制口红分盘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魅可口红有几个产地  平价欧美口红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mac和圣罗兰口红  如何用口红涂眼影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抖音口红套装多少钱  泉州mac口红专柜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涂深色口红显老  价格1000左右的口红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口红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桃花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KIKO口红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四季都适用的口红颜色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mac口红盖子裂了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了解口红的男生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