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一秒带你读懂2016珠宝配饰搭配的流行新趋势!

一秒带你读懂2016珠宝配饰搭配的流行新趋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9 19:0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然经典的款式和经典的搭配是永恒的 但是每到换季的时候 设计师们仍会挖掘出新鲜的套路 本期带给你一秒就能读懂的流行趋势 2016珠宝配饰大赏~

2016年什么珠宝最流行?其实,每年的流行珠宝都大同小异,但又都是以不同的表现方法演绎出来。随着90后新人群体大幅增长,他们富有个性又充满想象力、对于选择首饰也丝毫不会马虎的特质,引起了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珠宝风向的转变。这些转变也可在大大小小的秀场中发现,“回归本质·契合个性”是2016年珠宝流行趋势的主旨。

关键词一:叠戴

对于着装搭配来说,不可否认首饰点睛的重要性。如今,时装越来越追求简单化,首饰搭配则恰好相反。比如Tiny Jewelry(小珠宝),已成为当下首饰潮流中不可阻挡的时髦呈现,这一类珠宝的搭配方式无疑是“越复杂越好”。所以,叠戴这个风潮从2015年吹到了2016年。一条项链,一款戒指,一个手链已经满足不了姑凉们日益增长的欲望了,各个品牌的春装陆续上架,相信在时尚圈沉浸了一个冬天的“时装精”们,又到施展“绝技”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粘牙的原因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迪奥口红超标吗  香奈儿305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  显白滋润口红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唇线笔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335试色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国产口红排行榜10强价格  有纯天然的口红吗  中国风口红品牌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液体腮红可以当口红用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纯素颜涂口红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粉色樱花色口红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口红变指甲油  欧莱雅口红297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迪奥口红787颜色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香奈儿杏色口红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西瓜红色口红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美宝莲星钻口红44号试色  适合70岁老人的口红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雅邦口红铅含量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香缇卡口红价格  蓝调正红口红  胡萝卜口红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