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耳洞扎在不同位置陪打耳钉的方法是有讲究的!

耳洞扎在不同位置陪打耳钉的方法是有讲究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9 19:3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温暖的春天来了 又是爱美的姑娘们放纵的时候啦 气温舒适 即将掀起一大波扎耳洞的风潮 耳洞那么多 你真的会戴耳钉吗?耳洞扎在不同位置佩戴耳钉的方法是有讲究的!

九十年代风潮如热浪般涌上时尚圈,不过经过时代洗礼后,再度卷土重来的不是纤细修长的眉型也不是大片挑染,而是多重穿耳潮流。最近 Instagram 、 Pinterest 上流行著一系列环圈耳环在耳垂、耳骨等。然而比起 90 年代,现在的穿耳美学更显得简练精致,配戴的都是款式小巧精致的耳环。一如冬日穿衣的小技巧,层层叠叠的耳上造型同样迷人,如盐一样细小的耳针、雪花片薄的金环、或是其他迷你耳环,都能让你整体造型更细致、更有质感!看了次后有否心痒痒,想多打一、两个耳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涂了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ysl口红哑光系列  雅诗兰黛口红160好看吗  口红从那边涂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厚唇女生适合什么口红  images形象美口红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迪奥2018最火口红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厚涂和薄涂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便宜牌子口红  mac口红成分图  美诺小角口红什么档次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不用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李佳奇推荐口红有哪些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dior口红梅子色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dior999口红有橡皮泥味  香奈儿口红4件套998  infallible口红  昆明有哪些大牌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用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颜九推荐过的平价口红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mac口红底部AA7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fc口红是什么牌子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便宜口红能用么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兰芝口红价位  蚌埠口红专柜  春夏大牌口红推荐  kiko口红转不出来  兰蔻196口红香港专柜价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mac口红拧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