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荷兰王妃对项链的喜爱 要嘛不戴要嘛就堆积成山!

荷兰王妃对项链的喜爱 要嘛不戴要嘛就堆积成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6 19:4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果说有谁能把项链这个饰品配饰的地位拉升到生活必需品 我想那一定是荷兰王妃了 盘点荷兰王妃大多数的造型 她对项链甚是喜爱 要嘛不戴要嘛就堆积成山!

在马克西玛的字典里从来就没有“简约”这个词,她的首饰都是分量感十足的,超大且夸张才是她想要的气场。就比如statement necklace,每次亮相几乎都能看到。在乌得勒支王室订婚期间,她戴了一串金色和透明石头项链,和发色及服装十分相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nars口红apoline  mac口红b47叫什么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沾杯怎么办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58元口红梗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阿玛尼口红什么价位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tf口红白管07灾难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2018ysl新款口红色号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一股塑料味  口红哪个色好看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迪奥883口红试色  唇釉健康还是口红健康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海绵垫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用食物制作口红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illamasqua口红色号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圣罗兰口红价钱  哪款口红最水润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啥样口红好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凡光bok口红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迪奥461口红介绍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迪奥口红的成分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女生最喜欢的几种口红  长春迪奥口红999专柜价  穿杏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慕斯口红价格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有纯天然的口红吗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色号  口红雨衣吃饭能用吗  细闪口红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tf口红80显老吗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