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朋友圈秀照片的年代 没有个心机款戒指可怎么行?

朋友圈秀照片的年代 没有个心机款戒指可怎么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6 19:5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自从这个高科技的社会中发展出朋友圈这个看似很小其实很大的“圈子”之后 每个有心秀照片的妹纸都成了一个心机女!话说回来 朋友圈秀照片的年代 没有个心机款戒指可怎么行?

哪个妹子不喜欢拍照呢?特别是自拍,但是你们知道出了角度选好了之外,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今天,超模和时尚博主们就来告诉你拍照不可缺的东西是什么!

超模戒指戴满手

超模Gigi最近以一身白色透视装出席活动,不要以为这样突出的衣着就能满足Gigi的傲视群星的欲望。名模无论在衣着还是配饰上都下足了功夫,这不,满手的戒指就是吸睛的又一能手!

Gigi都这么会玩,身为好闺蜜的Karlie Kloss当然也有这样好品味,日前,KK就两手戴着Critina ortiz的暗黑系戒指拍照了,虽说这戒指浮夸了点,但是戴在盘正条顺的KK手上也是美得不行。当然,和闺蜜Gigi自拍时戴的链条戒指也是棒棒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安利口红有几种  车厘子色口红适合年龄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口红圣罗兰12号  正品口红有人拿来批发吗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口红选色的方法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世界一线口红品牌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植村秀口红色号大全  迪奥口红属于奢侈品吗  搏骋口红贵不贵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在哪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迪奥口红日期8c05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ysl圆管口红什么气味  mac口红成分分析  口红长时间不用怎么保存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唯品会口红  迪奥999烈焰蓝金口红货号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石榴色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mac口红成分中文  mac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初学者画口红步骤图解  女人有多少支口红才算正常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dior秋冬新款口红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ysl口红82号色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用口红画出眼影  闲鱼二手口红有人买  2019口红排行榜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夏天带着口红出去会不会融化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迪奥口红771试色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口红迪奥999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