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Fendi腕表新概念 奢美之中更有新潮活力!

Fendi腕表新概念 奢美之中更有新潮活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6 20:2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然腕表是一种范儿 但为什么更多的女人喜欢戴手镯而忽略腕表呢?我想 大多数的原因是因为腕表没有那个时尚的感官和活力吧!Fendi腕表新概念 奢美之中更有新潮活力!

2016年3月,巴塞尔钟表珠宝博览会开幕前夕,罗马奢侈品牌FENDI于上海发布最新腕表系列,“人气小鲜肉”蒋劲夫和刚刚蹿红的“国民女神”张天爱作为品牌好友出席会场,更是宣告了这个有着90年历史的品牌早已焕发年轻活力,并打算将FUN FUR的戏谑精神进行到底。借这个机会,我们与FENDI时计总裁Domenico Oliveri聊了一下今年的巴塞尔FENDI将有什么新的亮点展现在人们面前!

 

 

 

 

 

今年巴塞尔,FENDI会有什么精彩亮点?

Domenico Oliveri:今年,FENDI会有很多新品在巴塞尔上市。比如Crazy Carats的限量版,会有一个间金的款式、罗马数字的款式等等,这在之前都是没有的。Selleria系列今年也会推出不同颜色的表带、纯金限量版,以及更多不同的佩戴方式。大家熟知的Selleria系列都是女款,今年则会推出42MM的男款机械表。人们使用机械表,常常会放在那边一天两天不动,为此还要多买一个转表器,但是FENDI会搭配一个表盒,只需插上USB线,就自动成为一个转表器。这可以说是一个比较贴心的装置。而Fendi my way系列,今年也会有一个纯色产品和一个镶嵌技巧的产品推出。

除了上述现有的系列,FENDI还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系列,现在不便多说,可以透露的是,该系列是由珠宝设计师设计的款式,这也是FENDI第四代传人所担当设计师以来最主要的一个PROJECT。我可以说,在整个时装表的市场中是非常罕见的,因为会用到很多宝石、半宝石的元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华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倩丽口红402试色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o开头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烟熏豆沙色口红  口红品牌推荐  kate口红  兰瑟口红悦动08怎么样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香奈儿coco416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ysl405口红颜色  kiko口红411效果图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不用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夏季迪奥口红  口红有什么作用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ysl口红62n200  m∧nsly是什么口红  给男生科普口红  ysl车厘子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balnyzer权杖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w开头的口红牌子  素颜涂口红丑照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不掉色口红配方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mac紫调口红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带字母M的口红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珊瑚橘哑光口红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有个猫头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milani口红推荐色号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