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蝴蝶系列珠宝大赏 岂是一个仙字了得?

蝴蝶系列珠宝大赏 岂是一个仙字了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7 15:4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作为一个爱美的女人 哪个女人不喜欢奢侈品珠宝呢?能够从气场和气质上都有所提升的蝴蝶廓形 是不是听着就很诱人呢?本期 蝴蝶系列珠宝大赏 岂是一个仙字了得?

蝴蝶象征着充满诗意、生生不息的大自然。蝴蝶之美,也不断为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自1920年代起,这些拥有纤纤羽翼的美丽生物便化身为珍贵的胸针与耳环,成就了百年世家款款传世之作。

梵克雅宝Papillons蝴蝶高级珠宝系列 - Vanessa胸针

蝴蝶象征着充满诗意、生生不息的大自然。蝴蝶之美,也不断为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带来源源不绝的灵感。自1920年代起,这些拥有纤纤羽翼的美丽生物便化身为珍贵的胸针与耳环,成就了百年世家款款传世之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专柜口红价格  像口红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橙色  30元以下的口红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口红试色吧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雅邦口红铅含量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kiko口红410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一涂口红嘴就干  阿里巴巴mac口红  做口红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瓷妆口红派对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不沾杯吗  露华浓口红477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口红持久好吗  口红色选择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1000以下的价位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mac口红广告策划案  口红怎样折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娇韵诗口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雅诗兰黛口红320好看吗  mac那款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不同年龄涂口红技巧  铝模具口红脱模的窍门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thesaem口红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为什么3ce的唇釉比口红便宜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红色系口红滋润  孕妇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口红奢侈品排行榜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tf口红所有色号  兰奕口红多少钱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2019最好看的口红  香奈儿305口红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