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名媛超模扎堆当珠宝设计师不稀奇 稀奇的是这些珠宝都不贵!

名媛超模扎堆当珠宝设计师不稀奇 稀奇的是这些珠宝都不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7 16:4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女人们也未免太拼了吧 明明可以靠脸 偏偏要靠才华 这让那些靠技术吃饭的人怎么生活下去呢?名媛超模扎堆当珠宝设计师不稀奇 稀奇的是这些珠宝都不贵!

大多数的女孩子的理想恐怕就是颜好、身材好,如果再加上才华那就更完美了,所以集这些优点于一身的女孩一定是上帝宠儿。在时尚圈从来不缺脸蛋好、身材好的宠儿,她们可能很会穿衣但是会设计的却并不多见,尤其是珠宝设计就更少了。今天就为大家安利一批颜正条顺有才华的女孩自己设计的珠宝品牌,从时尚圈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世界顶级珠宝品牌Repossi的第四代传人Gaia RepossiGaia Repossi、Fendi家族的第四代传人Delfina Delettrez 到维密天使超模艾琳·沃森 (Erin Wasson) 、顶级超模格达莱纳·弗莱克维亚科 (Magdalena Frackowiak)、玛侬·冯格康 (Manon von Gerkan) ,才华兼美貌的她们,人生堪比宝石更璀璨,她们的作品不仅时尚感十足,价格也十分亲民,所以跟着这群又美又会戴的Fashion Icon 买珠宝,准没错!

Olivia Palermo 联名设计珠宝品牌

BaubleBar X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为BaubleBar X Olivia Palermo系列拍摄大片

没有什么比时尚Icon示范更具有说服力,尤其是Olivia Palermo亲身演绎。百元的珠宝首饰同样可以佩戴出高级感,这才是展现时装珠宝的魅力之处。美国珠宝首饰网站BaubleBar 联合Olivia Palermo ,推出了包括宽手镯、oversize项链、耳环以及胸针等,将金属与玻璃材质打造出既纯粹大方又极为时髦的外观,同时提升了珠宝首饰的优雅魅力。更重要的是,每一件珠宝都在100美元以下,绝对满足了“物美价廉”的准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e开头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迪奥口红哈尔滨专柜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两个k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脱漆  口红当眼影用法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嘴唇里口红涂不上  好听的口红号色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劣质的口红废物利用  cpb最火口红色号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好看的桃红色口红推荐  稚优泉口红很干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3ce口红含铅量超标  口红丝绒粉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紫色  迪奥口红7w06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只涂唇釉不涂口红可以吗  口红哑光和亮面有什么区别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  珂莱欧口红试色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funnyelves家的口红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千元以上的口红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涂上亮晶晶的口红  适合唇炎用的口红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口红有点融化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口红头上烂了怎么修复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mac108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涂在嘴上发粘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纯植物口红品牌  接吻前擦口红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娇兰满钻口红壳  西班牙口红牌子  口红如何制作成腮红膏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涂口红嘴唇起小粒痘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圣罗兰12号口红  口红哑光和水光  口红分装怎么买  nico口红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