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想知道王室家族的家谱?看女王的生日照就知道了!

想知道王室家族的家谱?看女王的生日照就知道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4 17:1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你所见 普通的家庭过生日都会一家人同框拍照留念 王氏家族里肯定也会这样咯~想知道王室家族的家谱?看女王的生日照就知道了!4月21日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0岁的生日,让我们来看看女王生日当天的情景吧~

4月21日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0岁的生日,6月她还会过一个声势浩大的官方生日,理由很简单,就是那会天气会比较舒适。虽然在今天这个实际的生日里,没有过多的庆祝仪式,但女王还是PO出了三张爱的照片,晒了萌娃晒了爱犬更突显了亲情,她以自己的方式告诉我们“女王范儿”的生日应该怎么过。

陪在女王身边的7个萌娃都是谁?

这张女王和7个曾孙们的照片是美国著名摄影师Annie Leibovitz上个月在温莎城堡拍摄的,Annie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女摄影师,也是史上报酬最高的摄影师。画面十分有爱,充满祖孙情的温馨和幸福,坐在女王腿上的小萝莉正是11月大的夏洛特小公主,这是她第一次抱着夏洛特拍官方照。小公主身穿价值21英镑的M&H连衣裙,早在去年我们就看到过,是她的保姆Maria Borrallo送给她的,粉红色开衫来自Amaia,价值11英镑。

夏洛特左边站着的乔治王子身穿价值36英镑的Fina Ejerique蓝色羊毛混纺针织开衫搭配Rachel Riley酒红色短裤,脚踩他最爱的Startrite凉鞋,海蓝色袜子价值7英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价正红色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扬州有哪些口红的专柜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法兰玫口红  大牌口红成分对比表  纪梵希口红大理石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号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香奈儿杏色口红  资生堂rs530口红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口红粉色是什么色号  dior秋冬新款口红  thesaem口红价格  抖音里一整套口红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兰蔻口红342是什么颜色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玛丽黛佳口红和mac  novo口红专柜正品  嘴唇比较干涂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欧莱雅infallible口红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mac口红外壳有几种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明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mumuso口红安全吗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口红调色表大全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diy口红步骤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lipstick口红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雅邦口红好吗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济宁阿玛尼口红专柜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